小颜同学

扒一扒账号卡不为人知的私生活③

*画风魔性

*有ooc

9.冷暗雷接到了新活。

但他并不开心。

为什么?这事儿得从三天前说起。

众所周知,荣耀里有一个与世隔绝多年的人——风景杀。说他与世隔绝倒不是他怎么道骨仙风,而是他在深山里有一大片的菜园子。

这天,深居山林菜园的风景杀突然找到了冷暗雷,手里还拎着一篮子土豆。吓得冷暗雷捏碎了板砖。

“哎,老雷啊,好久不见。”风景杀扯掉了裹在脑袋上的三角巾,一边还挺客气的把土豆往冷暗雷手里塞。

“是啊,你总窝你那小菜园里,今天怎么想起来下山了?去找君莫笑买金坷垃?”风景杀种的土豆,好吃无公害,想到这,冷暗雷又把土豆往怀里塞了塞。

“没有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“找我?”冷暗雷觉得拿土豆的手有点软。

潮汐是风景杀的好伙伴,在他的菜园子旁边开辟着一片的果园,两个人你种菜我压条,你嫁接我施肥,过上的是自给自足,男耕女织【×】的小农生活。但好景不长,再好的搭档也有七年之痒啊,前段时间,潮汐也不知道窜到哪个服务器里了,非要闹着学英语,还嫌风景杀打扰他,就把人往山底下赶。

“你打扰他?”冷暗雷不解,风景杀平时也不是折腾的人,怎么会打扰潮汐。

说起这事儿风景杀也委屈,那天他听见潮汐在屋里嘀咕,凑近就听他说,“Can you give me a potato?”这两天听潮汐说英语风景杀也耳濡目染了不少,想想整个屋也就他和搭档俩人,估摸着是和自己说话呢,一听土豆儿啊家里也不缺,就赶紧去地里拔了一个出来,泥都来不及蹭就扔过去了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里面没动静了,过了一会就听他又说‘Can you give me a tomato?’我就又给他撇了个西红柿。”

“这不是挺好?”

“是啊!可是过了一会儿他说Can you give me a rolling down a bit。我已开始听不懂,还去专门查了,才发现他居然是这种人!”

“......”

“所以我就下山想让你给我改个房子。”

“哗啦”土豆掉了一地,冷暗雷有点愁。

“行了,我在山下也找了个工作,马上要去上班了,就麻烦你了啊老雷。”

“别......!”话音没落,一阵风呼啸而来,风起云涌,之间一个人骑着扫把,站到了大家面前。完了...这是冷暗雷的第一反应。

“你有困难我帮忙,我住隔壁我姓王。”王不留行字正腔圆,霸气的挥了一下扫把。

“你能带我认认送快递的路吗?”

“上扫把。”王不留行给风景杀递过去了一顶大帽子“安全帽带上。”

“等等!”

然后...又是一阵风卷残云,两人消失在了地面,只剩下冷暗雷一个人捂脸站在中间,和王不留行以诡秘的行迹带走一筐掉地上土豆的灰尘。以及,一张乱扔垃圾的罚单。

冷暗雷挺愁的,真的挺愁的,每次盖房只要有一点东西掉到地上王不留行都会骑着扫把来开罚单,一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,再这样下去,专业吧。

惆怅的抬头,冷暗雷拍拍胸前,胸口碎大石不错,和海无量组个杂耍班。



求评论,什么评论都好,意见建议点梗,哪怕说啊你文这么渣应该怎么怎么改bulabula我都愿意听愿意接受,真的很希望可以有评论

评论(6)

热度(40)